安全验证
请完成以下验证码

今日发帖: 195篇    注册会员: 2286827人    欢迎新会员: 麦田123    活动QQ群:250758051  抢楼群:212600582(已满)  抢楼2群312081152

查看: 182287|回复: 94

山东省职业病医院,一群混蛋医生!!

经验 275

威望 112

金币 2

发表于 2008-1-18 10:54:00 |显示全部楼层
<P>      婆婆手上有一溃疡处一直不愈合,在山大二院检查治疗之后,那里的大夫建议去省职业病医院做一下尿砷的含量,因为婆婆的老家生产黄金,地下水严重污染。昨天,我们去了之后,职业病医院的大夫也是如此建议,不过让多化验一项尿汞的含量。交费之后去化验室,化验室的大夫说,只能做常规检查,尿砷尿汞都做不了,并当着我们的面问了经十路这边的化验室(原来他们的化验室很大一部分还留在经十路社科院这边)。对方也说暂时做不了,让我们去退费。回门诊,门诊大夫打了几次电话说没问题,让我们只管过去做。我们又回化验室,化验室又打电话问,还是不行,我们又回门诊,如此反复几次,门诊大夫说绝对没问题,但是老公有些烦,问他一句:不是承包的科室吧?回答否。我们就从土屋路去经十路这边,到了化验室,化验人说只能做尿砷,没法做尿汞。我说了刚才发生的事情,人家说,科室的人不懂这些,能做我们还不做吗。还是让我去退费。</P>
<P>今天上午我就去了,门诊换人了,这位叫马XX的权威说:你去找医务科,问他为什么不给做,我解释说,化验室说暂时没法做,而这时收费处让我去化验室拿单子退费,刚走到化验室门口,后边马XX叫我,说你干什么,我说拿单子,紧接着后边有人说,这个人有毛病。</P>
<P>我转身问:说谁有毛病?</P>
<P>“没说你”</P>
<P>“刚才谁说的?站出来。”我大声喊。</P>
<P>站出来一个大夫说,我说的。我说他,你才有毛病呢。</P>
<P>“叫你去,你咋不去”?</P>
<P>“我去干嘛?我从这边去经十路,那里的大夫说做不了,让回来退费,你又让我找这里那里的,你是大夫吗,有你这样说话的吗”</P>
<P>那人叫我过去,说什么我是为你好,那个马主任是山东省的权威,他说了就算。</P>
<P>“我管你权威不权威的,他说了算,让他给我化验去,你说什么还?”如此这般争吵半天,我又回化验室,化验室的大夫不是昨天那个,他说:不知道是不是你,我昨天说了不能做,你不相信,这不又白跑一趟?</P>
<P>这都是什么事?我是患者,我把钱交给你,你就应该为我们服务,本来去北院(他们把经十路化验室称为北院)送尿样就不该是我们的责任,我们自己去送,还得自己提前打电话问化验结果,结果化验室说不能做,门诊非得说能做。结果在收费处,我问那个大姐,到底听谁的,他说还是听化验室的,他们说不能做就是不能做。</P>
<P>这就是全省唯一的省级职业病防治研究专业机构,门诊跟化验室竟让如此不协调,是化验室的人嫌活太多还是门诊的大夫想拿高提成?难道你就缺那几百块钱吗?</P>
<P>生病了只能求助医院,进了医院的门,我们只想早点把病治好,花钱多少我们都认了,可是我们不能容忍医生的无德。</P>
<P>医生无医德,这就是最好的解释。职业病医院的医生们,赶紧清醒吧。</P>

【更多热点请手机下载《爱济南》客户端 山东大小事尽在掌握】

  
http://www.sdfdm.cn 欢迎大家来踩!!

经验 41

威望 2

金币 0

发表于 2008-1-18 11:46:00 |显示全部楼层
这家医院俺都没听说过
★ ★如果不爱我就不要伤害我★ ★ 分离不代表忘记而是想念,虽然我想你会明白我的心~! ★但我还是想问你:想不想我 ★

经验 53

威望 0

金币 0

发表于 2008-1-18 16:49:00 |显示全部楼层
<P>问他们电话直接让他们沟通不就得了</P>

经验 53

威望 0

金币 0

发表于 2008-1-19 09:12:00 |显示全部楼层
<P>黑</P>

经验 68

威望 18

金币 0

发表于 2008-1-19 09:38:00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傻鄙。九零医院,也这样,现在医生就知道钱,希望这帮垃圾都的绝症或爱滋死

经验 191

威望 4

金币 0

发表于 2008-1-19 09:56:00 |显示全部楼层

经验 198

威望 18

金币 0

发表于 2008-1-19 11:47:00 |显示全部楼层

经验 51

威望 0

金币 0

发表于 2008-1-19 17:41:00 |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巴掌拍不响,看看楼主的题目,都是混蛋,也是没素质的悍妇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$_GET['mobile']) { require("hm.php"); $_hmt=new _HMT("12459fbc655df7ab05f9d1ab56428b57"); $_hmtPixel=$_hmt->trackPageView(); } require DISCUZ_ROOT.'./source/module/forum/forum_'.$mod.'.php'; ?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