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验证
请完成以下验证码

今日发帖: 1009篇    注册会员: 2277671人    欢迎新会员: 麦田123    活动QQ群:250758051  抢楼群:212600582(已满)  抢楼2群312081152

查看: 194973|回复: 76

[吃遍济南] 舜网DIY月饼精彩图集出炉 现场教会你如何做月饼  

经验 2

威望 18309

金币 38017

发表于 2012-9-12 15:13:21 |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类型:
朋友聚会
开始时间:
2012-9-13 15:04 至 2012-9-21 16:00 商定
活动地点:
舜风路101号齐鲁文化创意基地4楼
性别:
不限
已报名人数:
24
报名截止:
2012-9-21 16:00
    网友汇总:

  DIY月饼比赛精彩现场---参观办公区
  DIY月饼比赛精彩现场---制作篇
  跟舜网第一次DIY做月饼而且是冰皮月饼奥。热闹有趣—看照片

  图片精选集,亲,你上镜了吗?

舜网DIY月饼精彩图集出炉 现场教会你如何做月饼 - 舜网 - 1.jpg

先来参观下舜网东部办公区吧!清新亮丽,氛围不错哦。
舜网DIY月饼精彩图集出炉 现场教会你如何做月饼 - 舜网 - 2.jpg

先拍个照先!
舜网DIY月饼精彩图集出炉 现场教会你如何做月饼 - 舜网 - 3.jpg

前期准备,吃点瓜子吧!
舜网DIY月饼精彩图集出炉 现场教会你如何做月饼 - 舜网 - 5.jpg

上阵父女兵,旁边的妈妈就等着吃吧!
舜网DIY月饼精彩图集出炉 现场教会你如何做月饼 - 舜网 - 6.jpg

教育孩子揉面,宝贝,你学会了么?
舜网DIY月饼精彩图集出炉 现场教会你如何做月饼 - 舜网 - 教师全图.jpg

现场是要开始忙起来了么?
舜网DIY月饼精彩图集出炉 现场教会你如何做月饼 - 舜网 - 可爱的小朋友在学和面.jpg

我揉揉揉……
舜网DIY月饼精彩图集出炉 现场教会你如何做月饼 - 舜网 - 认真的姐妹俩.jpg

水一定要适量哦,稀了就悲剧了。
舜网DIY月饼精彩图集出炉 现场教会你如何做月饼 - 舜网 - 认真学做月饼.jpg

shark714是咱的忠实粉丝哦!黄颜色的帅锅就是!
舜网DIY月饼精彩图集出炉 现场教会你如何做月饼 - 舜网 - 小姑娘].jpg

像我的眼睛一样圆,好可耐的小朋友哇。
舜网DIY月饼精彩图集出炉 现场教会你如何做月饼 - 舜网 - 成果.jpg

两个美女成果出来啦!来张合影。
舜网DIY月饼精彩图集出炉 现场教会你如何做月饼 - 舜网 - haichi.jpg

舜网DIY月饼精彩图集出炉 现场教会你如何做月饼 - 舜网 - jijin.jpg

制作过程一览无余,不懂的可以问小编哦!
舜网DIY月饼精彩图集出炉 现场教会你如何做月饼 - 舜网 - haochi.jpg

尝一个,甜甜的。
舜网DIY月饼精彩图集出炉 现场教会你如何做月饼 - 舜网 - DSC_0619哈.jpg

祝福所有网友中秋快乐哦!
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原帖全文


      亲们,亲们,参加DIY月饼的亲们看过来啦!本次月饼DIY亮点被提前曝光啦!!
  NO1、拒绝传统,玩出新花样!舜网本次DIY月饼不做传统月饼,推出冰皮月饼DIY!制作简单,还很健康和新潮哦!赶快做几个给爸妈尝尝吧!
  NO2、两人一组DIY,有奖有罚哦!此次活动采取比赛形式,两人一组,共分十组,还得评出高低哦!奖励惩罚给你好看!当然,比赛之前呢,专家师傅会给我们做现场讲解和示范,各位一定要认真听哦!
  NO3、快乐一家亲,我也出份力!为了让大伙更多了解舜网,本次活动选择在舜网新办公区举办,小编已经将制作月饼的馅料和工具准备好啦!只是面板和小铝盆还没到位,当然也是为了卫生考虑,小编在此呼吁,各位亲亲网友,有面板的提供面板,有铝盆的奉献铝盆啦。十个足够,小编等着你的短消息和跟帖哦!
  NO4、舜网微博齐上阵,不玩转发太OUT了。此次活动,舜网微博将进行直播,各位开博的亲们,各位到现场的亲们,一定将电量准备的足足的,发图片写文字都不要忘了@舜网 哦!这也是赢取最后大奖的一个指标哦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详细流程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月是故乡明!每当仰望星空,故乡那轮明月早已照进游子的心中。这个中秋,由于种种原因,又不能回家。电话、短信、网络已经越来越方便,可对家人的那份牵挂始终不曾减弱!中秋,该如何让家人感受到自己的心意?亲情舜网,爱在中秋。舜网月饼DIY活动开始啦!
  亲,只要你在济南,只要你本周末有时间,只要你想对家人表露一份心意,都可以加入到DIY爱心月饼的活动中来!在活动结束后,舜网将会将您精心制作的爱心月饼邮回家,还为你准备了亲情卡哦!爱满中秋夜,情牵家人心,小小活动大大爱心,快加入吧!

  一、活动时间:
  9月22日上午八点在济南日报社门口(省实验对面)集合,一定要准时到哦!统一乘车前往舜网高新办公区,大约九点到达地点。

    二、活动参与人数  
  最后确定到场人数为20人,报名人数不限。

  三、活动地点:
  舜网高新办公区(具体地址:舜风路101号齐鲁文化创意基地4楼)

  四、具体流程:

  1 九点到达后,参观舜网办公区:九点——九点二十参观舜网东部办公区
  2 蛋糕师讲解冰皮月饼的制作步骤
  3 网友随机分组,两人一组,进行DIY月饼制作,每组会分到月饼套装一份,两人分工合作,一共制作十二个月饼!分袋装好!
  4 评选规则:
  根据特定时间内网友完成月饼制作的数量、质量(大小均匀情况、月饼规则情况)、卫生保持情况以及现场微博转发情况评出“舜网DIY月饼能手”,优胜一组每人将获得月饼礼盒一套!最差一组要才艺展示哦!
  5 寄语“中秋快乐”横幅,把您想对舜网说的话或者对网友说的话写在横幅上并签名,舜网将珍藏保管。
  6 需要邮寄的网友请认真填写好邮寄地址和家人姓名联系方式,舜网将组织邮寄。
  7 合影留念,活动结束。大家统一坐车回去,也可自行在附近观光!
  小编提前祝大家双节快乐,玩的开心!
  如有疑问,咨询:15254108028





已通过 (24 人)

  留言 申请时间
燕子乖乖 2012-9-21 15:04
草根报道

姊妹俩 俩大美女!

2012-9-21 14:21
用户名峻小贺

带孩子去体验

2012-9-21 11:43
第一个顶帖

由爸爸带着去玩

2012-9-21 11:39
顶配乐风

很有创意的活动。

2012-9-21 08:28
绿豆和红豆

在舜网微博看到此活动,太开心了。

2012-9-20 23:36
茜贝田田 2012-9-20 20:27
潴猪孩孓气

这个活动太好了 ,支持支持

2012-9-20 20:22


【更多热点请手机下载《爱济南》客户端 山东大小事尽在掌握】

给分给态度,登录/注册 就能评!
本帖评分记录
嗲话说 1970-1-1 08:00 威望    +5 原因:很给力!
总评分:威望 + 5   查看全部评分
  
欢迎加入舜网济南社区大家庭,有问题联系小编,QQ:2844583478。

经验 0

威望 116

金币 0

发表于 2012-9-23 10:45:19 |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了,可好玩啦,还学了门手艺,虽然这次做的不好,但是下次自己再做就有数了,真心是个好活动,感谢编辑老师们!

经验 0

威望 118

金币 0

发表于 2012-9-15 09:03:45 |显示全部楼层
邮票收藏http://www.58sc.com.cn/
压延微晶板、铸石板 http://www.sdhasy.com.cn/

经验 0

威望 989

金币 104

发表于 2012-9-15 10:50:33 |显示全部楼层

经验 0

威望 1247

金币 6

发表于 2012-9-15 11:25:08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活动如何参加?

经验 0

威望 1247

金币 6

发表于 2012-9-15 11:27:43 |显示全部楼层
我报名了!

经验 0

威望 116

金币 0

发表于 2012-9-15 13:12:00 |显示全部楼层
我报名了,从小到大从未送给过妈妈节日礼物,总是不停的索取,虽未忘记过感恩,却始终没有在物质上做出行动,这次很想亲手制作月饼,送给含辛茹苦养育我的妈妈,相信妈妈吃着甜甜的月饼,心里也会很甜的。

经验 0

威望 21

金币 0

发表于 2012-9-15 17:01:17 |显示全部楼层
不放假的入过,不吃月饼无压力
www.ouyayy.com  济南欧亚男科医院欢迎您!

妈妈顾问团成员

经验 227

威望 1883

金币 18336

发表于 2012-9-17 09:46:42 |显示全部楼层
在我公司对面 可惜孩子要上舞蹈课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