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验证
请完成以下验证码

今日发帖: 1702篇    注册会员: 2280265人    欢迎新会员: 麦田123    活动QQ群:250758051  抢楼群:212600582(已满)  抢楼2群312081152

查看: 3919|回复: 0

法国进口英树松露晚安面膜吐槽大会首席护肤

经验 0

威望 92

金币 1

发表于 2018-8-1 22:14:10 |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有人说,女人过了40要抗衰老……后来有人说,女人过了35要抗衰老……再后来就成了,女人过了25要抗衰老……
我觉得吧,女人25以后要提防衰老,结婚生了孩子的要对抗衰老。激素水平的变化,身体营养的流失,胶原蛋白的流失……等等。
那么我们到底该如何选择一款抗衰老产品呢?从而激活我们的细胞?
法国进口英树松露晚安面膜吐槽大会首席护肤 - 舜网 - 1.jpg
没有很难,其实就是看成分表。大家都知道羊胎素这个成分貌似对抗衰老很厉害吧!也有护肤品以这三个字命名某系列或者某品牌的名字,主打抗衰。没有经验的人就会盲目跟风购买,而你仔细去看成分表,却发现根本没有这个成分……(英树的羊胎素系列真的含有小羊胚胎成分,但是今天不谈它哈哈)
法国进口英树松露晚安面膜吐槽大会首席护肤 - 舜网 - 2.jpg
今天要分享的抗衰宝贝就是英树法国松露晚安面膜。很多人看了《吐槽大会》后,对这款睡眠面膜就不再陌生了,上市以来口碑也赞,到底它有什么独到之处呢?简单来说就是两点:一是成分好!二是出身好(研发团队)!下面开始解密喽~
法国进口英树松露晚安面膜吐槽大会首席护肤 - 舜网 - 3.jpg
英树不是英国品牌吗?为啥这款睡眠面膜是法国的?因为它的主要成分是法国黑松露精华。里里外外法国进口到咱国哒!所以是法国松露晚安面膜。它跟抗衰有啥关系?关系太大了!!!
法国进口英树松露晚安面膜吐槽大会首席护肤 - 舜网 - 4.jpg
黑松露,世界公认的饕餮食品,产于法国西南部。一颗松露需要5-10年时间才能孕育而得,产量极为有限,因此一公斤松露的价值十分昂贵。如今,黑松露已经不仅仅是美食家们盘中的宴维,更成为合肌肤如钻!璀璨!绽放能量的美肤!瑰宝!
法国进口英树松露晚安面膜吐槽大会首席护肤 - 舜网 - 5.jpg
那么黑松露到底在护肤界有什么厉害之处呢?
激活细胞能量保护ATP。在细胞中,有一种物质,承载着维持细胞能量的重责,这种物质,名为ATPATP,细胞能量的直接来源,使肌肤细胞正常活动,促使各种细胞的修复和再生,合肌肤保持弹力,维持健康。
然而,因外界压力,生命体征的变化,都在直接或间接地影响ATP的数量,导致肌肤细胞缺乏能量,新陈代谢缓慢,肌肤逐渐亚健康。干燥、松弛、暗沉、色斑等肌肤问题接踵而至。
那么黑松露精华的注入,给与肌肤更多的能量,从而对抗衰老!
法国进口英树松露晚安面膜吐槽大会首席护肤 - 舜网 - 6.jpg
上市后,大家亲切的称它叫“粉胖子”。为什么“粉胖子”卖的好?因为出身好啊!!!
法国松露晚安面膜,是英树与世界顶级研究室AYCC共同开发的,其合作的品牌有La merLa prairieValmont,宝格丽等等,以上每一个牌子的面膜都是上2000rmb
法国进口英树松露晚安面膜吐槽大会首席护肤 - 舜网 - 7.jpg
法国进口英树松露晚安面膜吐槽大会首席护肤 - 舜网 - 8.jpg
英树法国松露晚安面膜功效:
收敛毛孔、均衡油脂、延缓衰老、修复损伤 。改善松弛、粗糙、干燥缺水、暗哑色斑。
相信看到这里,你也大概明白了为啥“粉胖子”一上市,各路明星、粉丝疯狂打call。因为它真的名不虚传哦!
法国进口英树松露晚安面膜吐槽大会首席护肤 - 舜网 - 9.jpg
关于用法,每个人根据肤质的不同,用法略有偏差,比如有人需要拍水后使用,有人则需要用在乳液后,几天用一次也不一样哒!欢迎来访,有问必答哈~
法国进口英树松露晚安面膜吐槽大会首席护肤 - 舜网 - 10.jpg


【更多热点请手机下载《爱济南》客户端 山东大小事尽在掌握】

 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