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验证
请完成以下验证码

今日发帖: 393篇    注册会员: 2286832人    欢迎新会员: 麦田123    活动QQ群:250758051  抢楼群:212600582(已满)  抢楼2群312081152

查看: 11434|回复: 0

[崩没根儿] 开心一刻(8.8):回收二手MM,情人,少妇,换不锈钢脸盆

经验 0

威望 61

金币 2240

发表于 2019-8-8 09:17:22 |显示全部楼层
  糗事一箩筐
  1.外出打工,和家里老婆闹别扭好几天了,微信给我拉黑了,电话也不接。今七夕情人节,心想可以省下礼物钱了,谁知大早上她把我从微信黑名单移出了,还给我发了条微信:今生牵了你的手,来世还要一起走!正当我高兴的以为他终于知道自己错了的时候,他又发来一条微信:亲爱的老公,我手机实在卡的不行了,今天过节刚好送我部手机吧!卧槽……在这等我呢!
  2.闺蜜酒店上班。昨晚她包间里十来个大汉灌三位美女酒,求饶都不行那种!闺蜜看不下去,把三位美女白酒偷换成白开水!三位美女直接KO一桌大汉!三位美女走时候直接给了闺蜜一千块小费!说:干的漂亮!
  3.我昨晚加班到凌晨,今早在家补觉。老婆去上班前说:“今天七夕,东西我已经准备好了,你睡醒送到我公司前台,让我有点面子。”后来我睡醒了,看到饭桌上果然准备好了一大盘饺子,我吃了一点,把剩下的整整齐齐放在饭盒里送去她公司交给前台。现在我回到家了,猛然发现茶几上放着一盒巧克力和一束玫瑰。
  4.有一天领侄子去上街碰见前男友,前男友结婚后,领着她老婆 ,想羞辱我一番。他于是说:“结婚没啊?”我正在想怎么回答她。突然侄子说:“妈妈我们去吃冰淇淋吧。”之后又对我前男友 说:“爸爸你怎么这么长时间不来看我啊。”
  5.网上说绿萝可以净化空气。于是买了一盆绿萝回来,让男友把冰箱上面的东西清理一下,把绿萝放冰箱上面。过了一会,我问男友:绿萝呢?男友打开冰箱门,我看到绿萝在冰箱里面的第一层那里瑟瑟发抖。我问他:为什么放这里?他居然一本正经的说:网上说了,绿萝喜阴。。。。
  6.去深圳阿姨家呆了三天,第一天,煲汤木瓜炖鲫鱼,二天煲汤木瓜花生大枣汤,第三天木瓜猪蹄汤,还说是特地因为我来才炖的,第四天我实在没脸再呆下去了。。。这可是高端黑啊
  7.中心广场一个穿校服的男孩向的女孩表白,女孩羞涩的接受后,他激动得和女孩热吻,这时一眼镜大叔在人群里起哄:“说出你的名字让大家一起为你见证你们的爱情!”男孩大声喊道:“我XXX永远爱XXX!”眼镜大叔突然挤到眼前:“我记住了!二中的吧,我是教导主任,你俩明天到我办公室!”
  8.二舅去集市上买菜……大老远听见有人吆喝:秘方了,秘方了,20元一个,不管你家中老鼠多少,从此老鼠销声匿迹!二舅一想家中老鼠甚多,前去看个究竟,一看有几个人正在付钱,二舅心动了,也递给那老板二十块,排队等秘方……后来那老板把我二舅拉到一边贴着二舅耳朵小声说:家里养只猫!千万不要告诉别人!
  9.抽着中华开着兰博基尼,女朋友漏着大腿坐在副驾驶,等红绿灯时顺手搭在女朋友大腿上,这样的生活方式。。我骑着电瓶车,看的一清楚!我不甘心,我要出去创业打拼

  掘图有理开心无罪


  这....扎心了
开心一刻(8.8):回收二手MM,情人,少妇,换不锈钢脸盆 - 舜网 - QQ截图20190808091950.jpg



  思聪大怒当场签下一手机大单!事后保安被提成销售经理
开心一刻(8.8):回收二手MM,情人,少妇,换不锈钢脸盆 - 舜网 - QQ截图20190808092028.jpg



  哎呦,神相似呀!
开心一刻(8.8):回收二手MM,情人,少妇,换不锈钢脸盆 - 舜网 - QQ截图20190808092105.jpg



  我的亲爸啊,就这样对我!
开心一刻(8.8):回收二手MM,情人,少妇,换不锈钢脸盆 - 舜网 - QQ截图20190808092126.jpg



  寻思啥呢 把嘴堵上
开心一刻(8.8):回收二手MM,情人,少妇,换不锈钢脸盆 - 舜网 - QQ截图20190808092230.jpg



  回收二手mm,情人,少妇,换不锈钢脸盆,换菜刀啦
开心一刻(8.8):回收二手MM,情人,少妇,换不锈钢脸盆 - 舜网 - QQ截图20190808092341.jpg



  公司七夕放假,谁能给我张牵手照片和吃饭发票?
开心一刻(8.8):回收二手MM,情人,少妇,换不锈钢脸盆 - 舜网 - QQ截图20190808092401.jpg





【更多热点请手机下载《爱济南》客户端 山东大小事尽在掌握】

 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$_GET['mobile']) { require("hm.php"); $_hmt=new _HMT("12459fbc655df7ab05f9d1ab56428b57"); $_hmtPixel=$_hmt->trackPageView(); } require DISCUZ_ROOT.'./source/module/forum/forum_'.$mod.'.php'; ?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