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验证
请完成以下验证码

今日发帖: 107篇    注册会员: 2287822人    欢迎新会员: 麦田123    活动QQ群:250758051  抢楼群:212600582(已满)  抢楼2群312081152

查看: 33430|回复: 0

身高150,适合短裙还是长裙?

经验 0

威望 3

金币 370

发表于 2020-1-19 09:12:56 |显示全部楼层
姐妹们晚上好!今晚先来开个吐槽大会!!
作为哈比人Iola,显高是必备的穿搭技能,平时也没少给大家推荐显高的穿搭。
身高150,适合短裙还是长裙? - 舜网 - 81b0829cd72d4a28b0488585347980dd.JPG
印象最深是,总有姐妹说:
“xxx cm也算矮?”
“主要得瘦/主要看脸”
“单看还行,跟别人站一起就输了”
云云……
说真的Iola还挺来气的吼!
首先身高长在这自然不能跟高的人相比了,但人矮就不配穿得更好看哦?
身高150,适合短裙还是长裙? - 舜网 - 986898cb3dec4db2b9e0b7db6c047e00.JPG
觉得脸不行、不够瘦,都是可以后天努力,学习化妆发型、运动健身的~~想躺着变美就早点睡,梦里什么都有❤
身高150,适合短裙还是长裙? - 舜网 - 5026a69d2c5a4dbd93bc71f6e8f0427d.JPG
最后,什么身高才能算矮?才能给人参考?
其实“显高穿搭”都是套路罢了,不是让人真正变高,主要是让自己更有气质、气场。
无论是150妹纸的例子,还是160妹纸的例子,大家看共通性就好了嘛,不用太在意她在你心中是不是“真正矮子”啦~
好的吐槽闭麦!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,是小个子穿搭可能会遇到的纠结点~
身高150,适合短裙还是长裙? - 舜网 - 6f6b3a72ab834e9ab6ed3fc3da0e7cf1.JPG
小个子可以穿长裙吗?
长裙压身高是很多人的共识,本欧以前也是买短裙的多……
结果呢?反而天天羡慕别人的竹竿腿。
模特的腿谁敢dream啊!?
身高150,适合短裙还是长裙? - 舜网 - f04c15713abd4a14bacd89908b4efcea.JPG
如果人矮腿还不够细、不够好看,穿短裙反而露出大腿最粗的部分,就更显得矮胖了!
相反,小个子穿中长裙可太显高咯!还不挑腿!只要把好【腰线】和【鞋子】两关就行了。
高腰线是提升比例的基础要诀,无论是裙子还是裤子,选高腰准不会出错。最简单莫过于一条凸显腰线的高腰连衣裙。
身高150,适合短裙还是长裙? - 舜网 - d528a99cbb924dc0a9e3e31da944467c.JPG
可以的话,尽量避免右边全黑的款式,原因后面说到
如果连衣裙的腰线不明显怎么办?可以用一些小技巧化解,比如像大口智惠美那样(她只有152cm)穿个短毛衣或者短羽绒↓
身高150,适合短裙还是长裙? - 舜网 - a54caa45ba2b4f25ba578c3998f8c290.JPG
又或者像ins主TAE那样,在大衣外套外面扎腰带,或者搭配胸前挎包~
身高150,适合短裙还是长裙? - 舜网 - fc4a7e61177f411180989346a02e4137.JPG
高腰半裙的搭配,这个小个子生存的必备技能,就不用Iola多说了吧?
身高150,适合短裙还是长裙? - 舜网 - a3b1dabd68db4cd7a19ae4ace15030fa.JPG
尤其是今年大热的毛绒绒毛衣和高领毛衣,搭配出来就是淑女、优雅、知性,气质翻倍!
身高150,适合短裙还是长裙? - 舜网 - 84b2798a530c43a88a8762704121b5c9.JPG
选择长款下装,而不希望整体看上去“太沉”的话,记得要保持一点点露肤,比如露脚踝,或者裙摆有一点点开衩。
身高150,适合短裙还是长裙? - 舜网 - 5e678cbe2e184c73ac382e2cb43d6455.JPG
而鞋子的话,大家要注意的是“高跟”和“尖头”两个要素。即使不习惯穿太高的鞋跟,也要多穿穿尖头的,拉长腿长。
身高150,适合短裙还是长裙? - 舜网 - d1fa419f4e704818a3383f1d2d11dac1.JPG
小个子穿深色还是浅色?
刚刚埋下的伏笔,其实是铺垫这个问题。
很多个子矮还微胖的姐妹,总爱穿深色显瘦。本质没有问题,但小个子如果还大面积穿着深色,就很容易被“吃掉”,淹没在人群中……
那应该怎么平衡呢?
首先,喜欢深色的姐妹,可以将深色放在下半身,尤其是裤子,以突出腿部线条。上半身搭配浅色,则起到提升比例的作用。
身高150,适合短裙还是长裙? - 舜网 - 71371e01ab3e4aef86b2b2edf8270dce.JPG
对腿型没有自信的,安排阔腿长裤,或者长裙就好了。盖脚面的阔腿裤在显高届是拥有名字的~
身高150,适合短裙还是长裙? - 舜网 - 8a494636557d4cb09c96256b724ab9ab.JPG
无法放弃“一身黑”的话,也可以穿同色系的内搭,搭配相对浅色长外套,造成“竹竿人”假象。(内搭最好还是突出高腰线哦!)
身高150,适合短裙还是长裙? - 舜网 - d0879df39ea84cc092432289cf914a5c.JPG
P.S 大家记得深浅色是相对而言哦~像左上那套示范,灰色相对于米色来说就是深色了,所以颜色搭配方面大家得自己把握。
但还是推荐个子矮的姐妹多尝试浅色穿搭。浅色给人更明快、更出挑感觉,让路人更多关注你的穿搭而不是身高。
身高150,适合短裙还是长裙? - 舜网 - eab5db6f515f481f974339c53a4d40ec.JPG
与深色通过收敛显瘦,达到显高的目的不同,浅色则是有提升视觉重心的作用,即使不能接受全身穿浅色,也可以在上半身多穿穿~
身高150,适合短裙还是长裙? - 舜网 - 0f272ef0098344e9b95eb98311b2b331.JPG
身高150,适合短裙还是长裙? - 舜网 - 560cbfceac7d48e38cd0f1eb5c064c14.JPG
矮个子能穿55分吗?
今天看上去说的都是显高穿搭,突然来一条问能不能“显矮”姐妹们不要惊讶……
事实上本欧最近迷上舒适的“55分穿搭”。
其实我的观点就是,穿得舒适好看就vans,天天纠结怎么穿才能更高会有点心累,所以偶尔几天给自己放个假也是不错的~
身高150,适合短裙还是长裙? - 舜网 - bf459cb9e37c4a38a9131bc03b05baa0.JPG
比如刚刚跟大家见过很多面的153cm模特菅泽ゆり。
她除了经常分享显高的穿搭,还类似这种一条连衣长裙穿到底的、懒洋洋,但看着就让人舒服的穿搭~
身高150,适合短裙还是长裙? - 舜网 - 4d077c09d8f4494aa6580463cf1af016.JPG
相信又要说“看脸/得瘦”了,嘻嘻,随便你们
到大腿中部的卫衣/毛衣,搭配长裙,完全看不到腰线,但是有种慵懒感。尤其是一身黑与荧光包,光这个搭配就赢了,看看什么身高?
身高150,适合短裙还是长裙? - 舜网 - cdb2178f10e74233bcba0ed954181422.JPG
甚至大于55分的长款上装,搭配飘逸感半裙,也过于迷人,让人忽略身高。
身高150,适合短裙还是长裙? - 舜网 - 8cb19bc19aa14a649f245b5b2782e514.JPG


【更多热点请手机下载《爱济南》客户端 山东大小事尽在掌握】

 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$_GET['mobile']) { require("hm.php"); $_hmt=new _HMT("12459fbc655df7ab05f9d1ab56428b57"); $_hmtPixel=$_hmt->trackPageView(); } require DISCUZ_ROOT.'./source/module/forum/forum_'.$mod.'.php'; ?>